2009年11月5日

盲更,大雪,栗子

用Email更新Blog的日子,宛如刚学盲打,想看写过的东西的时候,有时还会在地址栏里打出Blog开始的几个字母,后来就把条件反射的对象变成了VPN的快捷方式。更多的时候,例如在公司,我会暂时忘了我有个Blog这个事实,只是一堆一堆的码出字,投递到那个传说的树洞里,等着突然能看到的那天。我称其为:盲更。

例如QA日记那个系列,已经忘了上次写是什么时候了。因为每次写的时候总要做减法,用当前的日期减去上一篇。如今盲写,要看历史资料就不得不断开Cterm下的BBS,取消一切下载工具,然后忍受国外VPN爬行的速度。当初的理想是每周一更新,现在3个PS3 Trial的项目已经完成了1.95个,也没更新一篇。要不还是等极闲的时候再来写专题好了。

月初大雪,应该是我在北京白天见到最大的雪了。不过提前供暖的服务还没到我这,目前暖气管温度似乎低于室温。直接的结果是最近5天晚上被子上都盖着我的大衣,目前一切正常,除了有非常轻微的感冒症状。

另外就是最近频繁吃炒栗子的结果,右手拇指前段结了一层茧。在老五不倦的带动下,我发现华星对面的栗圣源确实比普通的栗子甜得多,以至于前段时间我的晚饭有一定的几率是炒栗子。后来拇指用来剥栗子的地方实在难受,只好改回吃公司的订餐,或者7-11。

H1N1盛行,CWOW有望重开,TWOW月卡到期,假如一切理想的话,两周后我又要进入宅男的状态了……


没有评论: